close
讀了大學4年的行銷,應用在工作上倒是得心應手
但是對於自我行銷來說卻很不怎樣
現在我正一步步突破,不在設限太多!

今天面談的廠商是個很nice的女生!
記得大家都說出社會後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...
但是我仍抱有一絲絲希望
今天遇到的女生,我認為只要我不再那麼疏於經營朋友這塊,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的
我們談得很來,彼此在做的事情與時間點都有交集,更重要的是我們有共識!
今天我真的很開心,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掏心掏肺的人~~只是從前的我總不主動維繫朋友關係
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許多想法與看法不同了
既然生命長度就只能這樣,為什麼我不活的更精彩!
許多事情我應該要更積極,不要有缺憾!

在失去的光陰中我流失掉的親情,我也努力的在一點一滴找回來,並且努力經營著!
人生中沒有任何一分一秒是重複的,我要更把握當下的時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