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來分享一下婚禮佈置
我的結婚場地是在六福皇宮的"永樂廳"(就是兩廳打通的那間,最少要40桌)
其他關於婚禮場地部分我會再寫一篇分享
因為飯店提供得佈置就很不錯了,所以我們需要的就是場外的布置而已
我們總共分為收禮區,照片區,雞尾酒區,迎賓區...大約是這樣
負責的公司為:臻諦國際婚禮設計/譚先生Teddy
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,後來看到牠們的網頁,覺得作品都很不錯,在聯絡告知需求報價完之後,覺得真是物超所值!
在聯絡的過程中,譚先生很用心的傾聽我們的需求,也到場地去實地勘查,跟我們討論到時他會用什麼方式呈現。
老實說,在準備婚禮的每一個事項上我都很謹慎小心,尤其是佈置是一開始的門面,而且這又是當天才看得出成果的...真的讓人很緊張
經驗豐富的譚先生或許有查覺到這一點,所以很仔細的告知我們每一個地方的規劃,讓我安心了不少,結婚當天我也是忙得昏頭轉向...
沒有非常仔細用心的看我們的佈置,但是乍看之下我很滿意...在之後朋友親戚也都說我們那天的佈置跟場地配合起來很棒
我才確定那天佈置得非常成功
真的很感謝臻諦的所有工作人員,讓我的婚禮變的更美滿!

這是相片區,其它婚禮照片我會在上傳到相本的

喔~~對附上他們的網址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ppywedding-stella/archive?l=f&id=16&page=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